最近更新6 

 

 上篇我們聊到了三個女團

大家有好好聽嗎?

有人在等我的Part.2嘛!!!!

我可是以百分之一萬十萬百萬的心意去打的喔

把我的感想以及我所知道的東西都不藏私給你們了

 

2.jpg

今天第一個要介紹的女團就是-AOA

她們在最近才漸漸廣為人知

雖然算是大公司出來的團

可是好像女團受的矚目都比男團還少吼是嗎?

不過我真的實在是有一點非常不解

為什麼她們要分成樂團跟舞蹈形式呢?

如果FNC是因為他們的特色是樂團的話

第一次就叫人認識全部的人也太難

應該要慢慢出子團這樣才對吧?

出道曲《ELVIS》

(樂團五人,舞蹈七人)

主打歌說真的有點吵...

要聽久了才能習慣

應該是想要樂團也有有力的表演吧?

剛開始看到的想說是我眼花了嗎

怎麼一個複歌就多了人的感覺???

五個表演的時候就已經不太記得起臉了

變七個的時候還想說是幽靈團員嗎

FNC!!!!!!!!!!!!

你知道一首歌大多只有快四分鐘嗎?

你要我們在四分鐘一次記住八個人

然後都把她們分類好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AOA-ONE.jpg  

 而且似乎一首歌只有在COMEBACK STAGE有一次樂團跟舞蹈的形式表演

之後打歌宣傳的話都是以舞蹈為主

這樣叫樂團裡的鼓手有慶怎麼辦?

萬一之後要領薪水的話要怎麼分?

《Get out》

這是第二首單曲但是我覺得比出道曲還要好聽

因為真心覺得出道曲是為了樂團也好發揮才弄得那麼吵

總而言之就是出道曲沒有抓到舞蹈跟樂團的中間點

但是這首好像就漸漸知道方向了

雖然之後還是會往性感走...

121014-aoa  

雖然總共只有八個人

但是對我來說很難分辨誰有在舞蹈誰有在樂團阿阿阿阿阿

公司是覺得人越多越容易集人氣嗎?(誤

所以到現在我只叫得出三個人的名字

就是主唱草娥RAP智珉還有常常站中間的雪炫

 20140124222303_52e269372fcab_1

ZYX_1525

22c955ced580695519e117361aafebc8   

我不是ANTI飯真的

從開始介紹AOA起我是不是就在抱怨樂團跟舞蹈?

喔NO我真的太容易認真了

但是FNC後來好像有聽到我的心聲

幫樂團取了個名—AOA BLACK

(還是一直都有取只是我不知道?

出了一首新歌《MOYA》

這樣就對了阿!!!!!FNC!!!!!1.png  

把樂團跟舞蹈好好分類好就不會有發薪水的問題了對吧

這樣好好分名字的話就可以讓樂團有發展的空間

也可以讓舞蹈音樂類型更多元化

不然你仔細想想看

你要AOA BLACK的人敲打樂器唱《Confused》

太恐怖了!!!!!

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

跟Girl's day《Something》一樣都是一聽就愛上

雖然走了性感風但是不會太裸露

而且說真的我還覺得比以前兩首主打歌的衣服還要好看多了(下圖

比較有質感.....

是吧!!!!!

AOA

之後因為《Confused》轉型成功

在排行榜上有不錯的成績

所以過了沒有很久也是以性感的形象出了新歌

(這首是勇敢兄弟做的喔)

雖然前面躺在地上的動作被很多人說太性感要修改

還有拉拉鍊部分的動作

可是說真的為什麼我覺得還好?

是看的人想法歪了吧!!!!!(誤

你們先去看stella《marionette》的MV之後就會覺得這個還好了XDD

Miniskirt

果然勇敢兄弟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阿

不過我發現最近他做的曲子好像都脫離不了「woo~woo~」

SISTAR《Alone》、Dazzling red《This Person》(SBS 2012歌謠大戰組的特別團體

還有加上這首 你說是不是一直嗚來嗚去??

最近更新5  

Miniskirt也讓他們第一次拿到一位!

在SPICA、Girl' day可怕的音源夾攻之下能拿到一位

真的很膩害!!!!!!

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要拿勇敢兄弟的歌的原因吧

Teen top第一次拿到一位也是他的歌

After school也是

我怎麼覺得我一直上集跟中集都一直提到他?

明明標題是女團XDDDD

還是以後來打一篇作曲家特輯好了ㄏㄏ

1621867_420698298032486_1604825592_n.png  

總之AOA苦熬了一年半多終於拿到好成績了真是恭喜

希望以後還能多多出洗腦歌

據說六月要回歸喔~

《Confused》Miniskirt都是好聽又有質感的性感歌曲

至少在我的耳朵聽來~

也恭喜AOA終於可以領到薪水了哈哈

(之前好像在清潭洞111說過還沒領過薪水

Anyway讓我們進入下個團體吧~

喔對雖然我在上面好像真的有點疑惑的事情太多了

但是我真的不是AOA的ANTI飯哈哈哈

%EC%A0%84%EC%B2%B4_%EB%8C%80%ED%91%9C.png

 C-REAL

當初打著五個IU的名字我才去注意他們的歌

所以說找一個知名的歌手廣告還是有用處的

只是我是抱持著怎麼可能會找得到五個歌聲那麼好聽的IU哈哈哈

然後聽了他們的主打之後 感覺唱功還不錯

只是...哪裡像IU了?

出道曲《No No No No No》

真心覺得這首歌滿好聽的

可是新人一開始出來就會紅的例子很少

像Apink出道曲《I don't know》我覺得也很好聽

但是一出來也沒有說受到大家注意

是一直到藉由去年的一首《No No No》才變得很紅

而C-REAL這張專輯裡面我也很喜歡這首

WHAT WHAT

曲風很輕快也很朗朗上口

我一聽就中毒了

下一張專輯主打《JOMA JOMA》

從這幾首歌看下來可以看的出來他們走的都是可愛風

不過我覺得是不會令人討厭的可愛欸不會太OVER

但是我覺得主打歌這樣好像有點弱

如果想要引起大眾的注意的話~

沒有一個很明顯的記憶點

《맘에 든다고》

收錄在《JOMA JOMA》專輯裡面

這首歌複歌剛開頭有沒有很耳熟?

就是三隻小熊啦(沒錯吧?

《Danger girl》

這張單曲是12年初的

從那之後就沒有出過專輯了

上面說過 他們的歌都偏比較可愛的

但卻不會令人覺得討厭~

不過就是歌曲的記憶點太少了

而且公司好像喜歡複歌一直重複一樣的詞欸?

(至少我上面介紹的都是XDDD

希望下次見到他們再次站在舞台的時候

不要變性感風啊啊啊啊啊啊!!!

tumblr_n05e9tUIVc1trnh28o1_500  

SPICA

相信現在大家對於這團不陌生吧?

孝利姊常常為他們製作歌曲(後期

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團的時候是因為Russian Roulette》

小隊金甫京在強心臟上唱的~~~

版主我真的超超超超超喜歡低音唱得好的女生

超級無敵霹靂有魅力的

所以我很喜歡年糕妹子哈哈哈(亂入?

這團低音很吸引我的就是剛剛提到的小隊金甫京(김보아)

%EC%8A%A4%ED%94%BC%EC%B9%B4_%EA%B9%80%EB%B3%B4%EC%95%84_%EB%8B%AE%EC%9D%80%EA%BC%B4_%EC%82%AC%EC%A7%84  

我就是聽了這首歌後被她吸引愛上她們

其實不只她其他人唱歌都很有實力!

這首你一定要聽!!

Russian Roulette》

 對吧!一開始就來個和音

之後大家唱自己的PART都很有特色對吧~

尤其是金甫京

你會發現很多成員在唱歌的時候她都會一直和音

超~~~好~~~聽~~~~

因為他之前在還沒當歌手之前幫很多歌手和過音

例如少女時代、KARA、IU、4mintue、Infinite等等

想知道和了多少歌嗎?點我去看聰明的維基百科

 《Painkiller

 這首歌是《Russian roulette》的後續曲

副歌的killer killer killer很有中毒性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首歌

比較對我的味啦~

《I'll be there》

從沉重的風格咻~一下的變成輕快很多的歌曲

(不覺得俄羅斯輪盤跟那首KILLER都滿沉重的嗎XDDD

我會喜歡小隊金甫京還有一個原因

記得我說過他在《Russian roulette》的低音很吸引我對吧

但在這首歌裡面她卻可以從迷人的低音變成甜美的聲音!!

(請從00:24開始注意聽)

《Lonely》

 如果說《Russian roulette》是我注意上他們的歌曲

那麼《Lonely》就是讓我更喜歡他們的歌曲了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

原諒我的腦容量不足形容詞不夠多

不過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聽的啦

 《Tonight》

好像是從這首歌就由孝利姐就開始參與他們的專輯製作了(這首是只有作詞

滿歡樂地但是我覺得沒有《I'll be there》好聽欸

個人觀感啦~

《You Don′t Love Me》

這首歌就真的很有孝利姐的風格哈哈

那種拉長~~~~音再來個轉音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從出道到現在的歌曲

我最喜歡的還是《Russian roulette》跟《Lonely》啦

所以那之後的歌曲的歌曲給我的驚喜度都不怎麼高...

希望下首歌曲能再給我找回那種喜歡的感覺

%EB%A0%88%EC%9D%B4%EB%94%94%EC%8A%A4%EC%BD%94%EB%93%9C%EB%8C%80%ED%91%9C.jpg

如果說要找可以跟SPICA對抗的女團

我想也就只有LADIES' CODE了吧?

這兩團是我目前覺得唱功實力每個都不錯的女團

如果說你硬要我說出這兩團的話的差別的話

我想這團應該就是走很多~~~~高音路線的吧

並不是一次給他飆上去可怕的那種

是那種從頭到尾都很高的高音ㄏㄏ

《Bad Girl》

不瞞你說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後

滿腦子浮現的都是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

嗯...歌曲?嗯...還是舞蹈?還是粉紅色?還是都不是?

我也不知道啦ㄏㄏ~

Anyway我很喜歡這首歌啦(發自內心!!)

《Dada La》

這跟《Bad Girl》收錄在同一張專輯裡

可是跟《Bad Girl》是完全不同風格的

可是這首歌是我喜歡的STYLE

在這首裡面你會發現到我說的高音主唱

她在後面的時候就開始慢慢高音上去

真的很膩害~~~~~

而且她的高音並不是令人討厭、有壓力、聽完不舒服的那一種

PRETTY PRETTY

這首歌更可怕了從前面就開始可以聽到高音主唱的高音了

然後複歌就是完全!一整個高啊!

在KTV中我怎麼唱?

姊我可是個低音領域的歌喉啊啊啊

不過這首歌真的有令人越來越中毒的魔力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

聽久了就開始「예뻐 예뻐」

真的!姊沒騙你!!!!

20130311_1362973889_34756400_1  

聽完姊講了那麼多次的「高音主唱」之後

是不是很好奇她是誰~~~

哈哈就是她李昭政(이소정)

她是歌唱節目「Voice Korea」出身的哦

剛剛上面說過他的高音並不是令人討厭的那種高音

現在再補充一個~

就是他的高音很有特色 辨識度很夠!

是吧各位客倌!在聽了他們那麼多首主打之後

有吧?是吧?不會令人有壓力但又有特色的高音!

《So Wonderful》

我相信大家一定非常不熟他們

所以放了認人版XDD

《Make me go crazy》

這是為最近正在熱播的「花樣爺爺搜查隊」所唱的OST

好!聽!欸!

不過我越聽越覺得好奇

到底哪個片段可以放這首OST呢?

求解!!!!!!!

notikpop  

整團歌唱實力平均都不錯

所以我才覺得他們是現在可以跟SPICA旗鼓相當的實力派女團體~

今後也期待她們的發展

希望出一首咻~~~~~一飛沖天的歌

 1367232497-2820174157  

然後~最後~~~~~

 這篇真的難產滿久的嗚嗚

好像快要三個月了哈哈哈

會不會到年底女團都發不完啊啊啊

anyway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介紹

以及

BTOB真的快要生出來了


 

 

-在這個地方將會不時po有關韓國明星韓劇韓團甚至旅遊經驗服飾美妝文-
也許不是第一手消息
也可能無法與大家有同感
不過是我們用真心分享的!!!
 
歡迎大家常到我們最近創辦的專頁玩哦~~~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自網路分享

 

 

by Maggi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lizzy 的頭像
    maggie&lizzy

    MAZZY'S DREAM 【我們的韓國夢倒數中】

    maggie&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