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DRAMA-2.jpg  

 

我真的好愛這種浪漫戀愛劇哦

看了很甜蜜但是立馬還是充滿單身的怨念...

這部非常適合 交過男朋友的人看

會非常之有感觸 想起過往的時光

 

稍微劇情介紹

女主與男主分手五年後開始了新戀情後,又與男主再次相遇...

(真的是很 !稍! 微!)

 

我個人很愛男主女主像受訪一樣的os部分

整個很像在看我們結婚了的受訪部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電視劇加入這種方式呈現

不會單純是電視劇好像他們在敘說那段過往一樣

對我來說,甚至也像自己再回顧

P_5933782_2__509183247.jpg  

特別喜歡Eric跟鄭有美在演10年前初遇熱戀的時候

很甜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階段剛好跟我年紀差不多所以很有共鳴

回想以前談戀愛(?)也是這樣

甜蜜蜜時就很噁心 吵架時連我媽都想勸架了

所以說真的很像在回想以前!!!!!大家快去看真的

 

46365-255232.jpg  

這一募也是很經典呀

男女主在分手5年後相遇 一個不小心醉了就...

醒來那刻她還以為躺在身旁是現任男友盛駿

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提到盛駿,Lizzy我真的是很喜歡他

模特男演榜單上絕對有他

拜託你永遠都接這種浪漫劇好不好

20140613-SungJun.jpg  

講到這邊不得不提他之前的需要浪漫3

連我這個崇尚年上男主義的人也一絲絲覺得年下也不錯

好吧萬一十年後我依舊孤家寡人

就... 來吧(!?)

20140211193402_sEKF5.thumb.600_0.jpeg  

老實說 第一次看到他我覺得不帥

而且不討喜得那種 

甚至如果他完美年下男的形象沒有夠根深蒂固的話

我覺得他可以演壞角...

但是也就是那個形象!!!幸好我已經在需要浪漫中穩固了你暖男形象

 

默默的覺得我私心盛駿私心的太明顯

沒辦法原本就是有他才會注意到這部

然後又剛好粉專有人推薦

看一集會著迷看下去

 

 

20140429-JungYooMi.jpg  

女主是鄭有美 

不論10年前10年後

她的演技呈現都很棒,從青澀的熱戀

到以成熟姿態去面對感情的每一個問題

她的情緒完全帶動我啦好有感覺!!!

重點 而且她長得很自然...哈哈哈

1.jpg  

男主是團體神話的Eric

如果我說我是第一次看過他會不會很落伍...

神話...在我的韓星資料庫沒有記載

覺得跟現在的孩子比

我有跟到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時期已經很厲害了

不過不是說我不知道有神話這個團哦

(我還是知道以前有H.O.T 水晶男孩...)

只是團員有誰只說的出幾個

好的拉回正題~

即使我剛認識他但還是看的出演技有一定成績

每次他丟給鄭有美的眼神真的很煩哈哈哈

如果我有這種前男友大概立馬復合!

(可是沒有)

 

 

此次跟大家短暫相見

期待下次可以分享新的內容!!!

我們下回再見

 

 

140805-love-1.jpg  

 


-在這個地方將會不時po有關韓國明星韓劇韓團甚至旅遊經驗服飾美妝文-
也許不是第一手消息
也可能無法與大家有同感
不過是我們用真心分享的!!!
 
歡迎大家常到我們最近創辦的專頁玩哦~~~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自網路分享

 

 

by Liz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lizzy 的頭像
    maggie&lizzy

    MAZZY'S DREAM 【我們的韓國夢倒數中】

    maggie&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